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

时间:2021-12-01 11:30:20来源:
导读 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一直做得很好。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车主发现,该版采用了全新的12V锂离子电池。据介绍,特斯拉Model Y于2021年1月1

特斯拉在电动汽车市场一直做得很好。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车主发现,该版采用了全新的12V锂离子电池。据介绍,特斯拉Model Y于2021年1月1日首次进入中国市场,该车于今年1月18日开始在中国正式交付。

特斯拉 Model Y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销售三个版本的Model Y。这些车型包括后轮驱动版、长续航版以及高性能版。其中,高性能版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7秒。此外,这款车的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NEDC续航里程566公里,售价38.79万元(6.0949万美元)。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刚刚开始交付一款高性能版的中国Model Y,有车主在检查该版车型的动力配置后 发现,特斯拉将12V铅酸电池换成了12V锂电池。 -离子电池。 这种 12V 锂离子电池比汽油车使用的传统铅酸电池小得多。这让特斯拉能够节省汽车前部的空间。同时,这种电池还具有更长的生命周期。

中国Model Y高性能版上的12V锂离子电池与特斯拉Model S格纹版上的电池相似。在特斯拉中国开始交付中国生产的 Model Y 高性能版之前,特斯拉刚刚将 Model Y 后轮驱动版在中国的价格从之前的 276,000 元(43,367 美元)提高到了 280,752 元(44,114 美元)。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朝着年产超过100万辆汽车的目标迈进。该特斯拉上海Gigafactory是该公司在中国的第一家制造工厂。它也是中国第一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造的第三家超级工厂。该工厂目前生产Model 3和Model Y。从今年1月开始,随着中国Model Y开始量产,特斯拉在华产销量出现较快增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