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称霸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5大原因

时间:2021-12-01 11:30:19来源:
导读 市场研究机构CINNO Research公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5大品牌的销售数据。报告显示,苹果重回中国榜首。这是六年来苹果首次登上中国智能手机

市场研究机构CINNO Research公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5大品牌的销售数据。报告显示,苹果重回中国榜首。这是六年来苹果首次登上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榜首。在iPhone 13系列是苹果公司的最新业绩的主要原因。10月单机销量,iPhone 13系列销量达到267万部。

苹果 iPhone 13 系列

从市场份额来看,苹果在10月份中国市场的份额为22%。自 2015 年 12 月以来,它首次超越 Oppo、Vivo 和小米登上榜首。苹果凭借 iPhone 13 系列登上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榜首。为什么这款iPhone在中国人中如此受欢迎?iPhone 13系列在中国如此受欢迎的五个原因

多年来,苹果对其定价和其他政策非常严格。但是,自 iPhone 12 系列以来,该公司变得更加灵活。相对于iPhone 12系列,iPhone 13系列在中国的起步价下降了300元(47美元),而且个别存储版本的起步价差甚至可以达到800元(125美元)。例如,去年 128G 版的 iPhone 12 售价为 6799 元(1068 美元)。尽管如此,今年 iPhone 13 128GB 版本的售价仅为 5,999 元(842 美元)。

对于不少苹果老用户来说,降价可能是这一代iPhone最大的升级。除了降价之外,iPhone 13系列在产品力方面也有不少升级。在外观、续航、性能等方面都有升级。

尽管苹果 iPhone 不再是“身份象征”,但不可否认,仍有部分用户希望在社交场合展示自己刚购买的 iPhone。对于许多 iPhone 用户来说,外观上的唯一变化似乎就足够了。乍一看,都可以看出这是一部新的iPhone。

iPhone 13系列的主要外观变化是刘海减少了20%。减少“刘海”让iPhone更漂亮?“美与丑”是一个主观的东西,不同的人肯定会有不同的看法。然而,在笔者看来,“更短的刘海”并没有让 iPhone 看起来更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