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购买 Marshall Major IV 蓝牙耳机

时间:2021-12-01 14:27:48来源:
导读 Marshall 是音乐设备行业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962 年。该公司以其吉他放大器而闻名,但它也生产大量耳机和普通扬声

Marshall 是音乐设备行业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962 年。该公司以其吉他放大器而闻名,但它也生产大量耳机和普通扬声器。在这个早期的网络星期一促销活动中,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9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Marshall Major IV,比原价节省 50 美元。如果您喜欢在那里购物,它也在百思买以 5 美元的价格出售。

Marshall Major IV 是一款功能丰富的耳机,具有定制调谐的动态驱动器、超过 80 小时的蓝牙播放时间(至少根据 Marshall 的说法)、柔软的耳垫以及用于音乐和音乐的多向旋钮电源控制。还有一个用于有线音频的标准 3.5 毫米连接器,具有额外的独特功能 - 其他人可以将他们的耳机插入您的耳机以分享音乐。要为 Major IV 充电,您可以使用 USB Type-C 电缆或将其放在无线充电板的顶部。您不会看到很多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耳罩式耳机,所以这很整洁。

这里的主要问题是 Marshall Major IV 没有任何主动降噪功能,因此如果您需要最大程度地阻挡周围环境的耳机,您可能需要寻找其他地方。尽管如此,如果您追求音质出色的无线耳机,Marshall Major IV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查看我们的网络星期一综述,了解我们在过去几天发现的所有其他销售。如果您仍然需要为朋友或家人进行假期购物,或者仍在为自己寻找完美的物品,我们已经为您提供了保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