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pro超大杯发布时间:有望本周官宣!

时间:2021-12-03 14:21:39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小米10pro超级杯发布日期预计本周正式公布。8月2日晚,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在Redmi的总经理陆在微博上发消息:忙碌的一周即将开始。是不是暗示小米10pro超级杯将在本周正式公布并预热?

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7月20日表示,旗舰机反应堆的功能越来越多,设计难度和成本越来越高。

列举了很多配置,应该能提示出全新小米10 Pro超大杯机的一些亮点。

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小米10超级杯的配置。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小米10超级杯将采用100瓦快充技术。

8月,vivo子品牌iQOO的iQOO 5系列手机与小米10超级杯同台竞技。

同时,小米10超级杯的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效率也将拔尖。它的电池容量将在4500毫安左右。

小米10超级杯的主摄像头将放弃三星小米10和小米10Pro的1亿像素传感器,改用OV的4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

另据报道,一个1亿像素的传感器将被用作后置超广角摄像头,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小米10超级杯的潜望镜摄像头将采用索尼的IMX586传感器。

那么你期待小米10pro超级杯的发布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