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000处理器性能怎么样?麒麟9000处理器跑分多少?

时间:2021-12-04 04:46:32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已经正式发布,麒麟9000处理器也已经问世,是目前麒麟处理器中最强的产品。现在有媒体带来了麒麟9000处理器的运行评分,与其他产品相比性能优异。如果你感兴趣,可以来这里了解一下。

麒麟9000处理器基于TSMC的5纳米工艺,其中集成了超过153亿个晶体管。在CPU部分,采用了一颗主频为3.13GHz的A77内核、三颗主频为2.54GHz的A77中核和四颗主频为2.04GHz的A55小核,超过了骁龙865 Plus处理器3.1GHz的主频。部分GPU采用了24核的Mali-G78 GPU,核心数量是麒麟990的Mali-G76处理器的一半以上,性能提升了60%,而性能相比Mali-G77提升了25%。如果采用同样的流程,同样可以提升15%,能效提升10%,机器学习性能提升15%。

在GeekBench平台测试中,麒麟9000处理器将由华为Mate 40 Pro搭载。在多核CPU测试环节,性能模式下的得分为3704,如果不开启性能模式,得分为3275,其中搭载A13处理器的iPhone 11 Pro Max得分为3053,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的Zenfone 7 Pro得分为3302。

在单核测试中,华为Mate 40 Pro的得分为1020,与iPhone 11 Pro Max的1332相差甚远。

在3DMark测试中,华为Mate 40 Pro在OpenGL和Vulcan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与搭载骁龙865 Plus的手机相比,有20-30%的性能优势,主要是因为24核Mali-G78 GPU。

在GFXBench的屏下测试中,华为Mate 40 Pro在1080p显示屏上的表现优于大部分旗舰产品,但与苹果iPhone 11 Pro Max相比仍有差距。

对比这些数据后,相信大家可以对麒麟9000处理器的性能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