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Q2 Pro配色公布,千元机也可以用上素皮工艺

时间:2021-12-05 03:32:40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RealmeQ2系列已于今天上午10: 00正式发布。realme专注于年轻市场,其配色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不过,今天发布的realmeQ2 Pro在配色上更为给力,直接将素皮技术用于千元机。要知道素皮一直是旗舰车型。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realme正式发布了realeQ2系列机型,其中realmeQ2 Pro可能是最受关注的一款。它不仅配置好,而且价格非常昂贵,颜色也很难搭配。

据了解,realme EQ 2将有两种设计,C色和浅超灰色。这一次,realme的出现比过去更有男子气概。虽然C色已经在realmeX7 Pro上使用,但Realme产品经理的毛巾在发布会上表示,即使我们背负着娃娃的千古骂名,也要穿上这个配色(指C色)。谁要说千元机没有设计,我就第一个用Q2 Pro拍拍他的脸。

realmeQ2 Pro的另一个配色方案是浅潮灰,主要采用素皮设计,使得只有高端旗舰机型才有的素皮技术对人更加友好,也使得上千款5G手机的设计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此外,realmeQ2和realmeQ2 Pro最大的区别是屏幕、机身厚度和重量、充电功率和拍照。

Realme Q2配备6.5英寸液晶单孔屏,F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机身厚度9.1mm,重量194g,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快充。相信会有不错的续航能力,相机配备了4800W80W200W三摄组合。

手机型号

RealmeQ2 Pro

屏幕

6.43英寸超级AMOLED屏幕

刷新率

120赫兹刷新率

处理器

弗农800U

后置摄像头

8mp主摄8MP超广角2MP人像2MP

前置摄像头

600万像素镜头

不加油继续旅行

4300毫安时电池65W快充

价格

6GB 128GB 1799元

8GB 128GB 1999元

RealmeQ2Pro配置参数表

RealmQ2 Pro的配置更像RealmX7,正面是6.4英寸的AMOLED屏幕,但不支持高刷。机身轻薄,只有8.1毫米,重量只有175克。电池容量为4300毫安时,支持65W快充,这是素体独有的。

两款都发布了,价格都很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各大电商平台的购物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