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3pro多久发布_oppofindx3pro上市时间

时间:2021-12-05 06:52:42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oppo的新款智能手机oppofindx3pro已经曝光,这将是新一代的5G旗舰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已经有了很大程度的曝光。那么oppofindx3pro还要发布多久呢?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吧。

最近有数码博主曝光了疑似OPPO Find X3系列。

屏幕方面,高达3K的分辨率和120HZ的显示不仅带来流畅感,还能让你陶醉于足够清晰的画面。OPPO FindX3最大的黑科技就是120曲面显示屏。也许很难理解,但如果没有边界,也许你马上就能想到那张照片。它大大弯曲了屏幕,以至于框架被屏幕取代,只有后玻璃罩是由其他材料制成的。这也让它实现了很多新功能,比如侧面快捷操作、虚拟按键等等。

处理器方面,根据最新消息,OPPO Find X3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7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代表了骁龙顶级的5nm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最新的手机性能。近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某厂”的骁龙875新机进行了跑分测试的消息。GeekBench 4的运行评分是单核4900分,多核14000分(工程机不能运行GeekBench5)。与高通骁龙865的单核4300分和多核13000分相比,分别提升了14%和7%,集成中央处理器提升了10%。

手机型号

OPPOFindX3Pro

屏幕

大曲率瀑布屏,21: 9屏幕宽高比

照相机

前置屏摄像头设计,后置三摄像头设计

处理器

骁龙875

不加油继续旅行

400毫安时电池120瓦快速充电

其他的

u盘、SIM卡插槽、扬声器

续航方面,前置摄像头采用全新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后置摄像头采用单个1亿像素加单个4800万像素加单个1200万像素加单个5X变焦的四摄像头组合。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配备了单个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了4000 mAh电池和全新的120w快充技术。

今年9月,OPPO副总裁刘波给中国合作伙伴的一封内部信被曝光:“下一代高端Find产品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预计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改变了之前时不时推出Find的随意,兑现了前一年的承诺。”

据Letsgodigital报道,OPPO于2019年底向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项外观设计非常特殊的智能手机外观设计专利,专利文件于2020年10月9日获批公布。说这个外观专利还是用在OPPO Find X3 Pro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