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30参数配置曝光,支持144Hz刷新率

时间:2021-12-05 08:31:54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三星的旗舰机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近日,三星S30手机的相关参数被曝光。消息显示,三星S30手机与上一代完全不同,在配置上有所提升。而且,三星S30将支持144Hz刷新率,后置五张浴霸照片。让我们和边肖一起了解更多吧!

最近有人画了三星S30的概念图。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的配置完全没有了上一代的任何影子。各方面都有进步。

参数配置表

手机型号

三星S30

屏幕

6.6英寸AMOLED环绕屏

刷新率

144赫兹刷新率

处理器

骁龙875处理器

照相机

腐竹乌什

电池寿命

500毫安时50W无线闪充

尤其是外观的变化,三星S30正面配备了全新的6.6英寸AMOLED环绕屏,支持144Hz刷新率,分辨率高达4K,还支持广色域,是一流的显示屏。在机身设计上,三星S30将采用全新的合成材料,质感与玻璃相同。

目前很多人关心的功能之一就是摄像。三星S30采用了Yuba五摄,主摄8000万像素,超广角8000万像素,微距2000万像素,人像12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从像素的角度来看,成像质量是有保证的。

不仅如此,在电池上,三星S3采用了相当于5500毫安的双电芯电池,相关信息表明其支持50W无线闪充。

在大家最关心的性能方面,三星S30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75处理器,内置第六代AI智能引擎,内置5G基带,还将支持游戏模式,为喜欢玩游戏的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从以上参数信息可以看出,三星S30手机的性能非常不错,相关人士透露,三星S30将于2021年初上市。你期待这款三星手机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