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s什么时候上市_红米K30s发布时间

时间:2021-12-05 10:11:51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据相关新闻报道,小米将在Redmi K30系列中推出全新智能手机Redmi k30S。这款Redmi k30s的配置参数已经暴露的很大了。那么Redmi k30s什么时候发布呢?这款手机什么时候可以用?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吧。

Redmi k30s配置,据数码闲聊站介绍,Redmi K30系列的这款新成员是小米日前在国外发布的国产版小米10T。这款手机将是小米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首款机型,144Hz的屏幕刷新率也是一大亮点。目前这款手机应该是价格在2500元左右的第二款旗舰手机,性价比应该很高。另外据了解,Redmi k30pro已经慢慢清仓,很多版本已经售罄。

不过我个人认为Redmik30系列新成员的定价确实会和Redmik30pro产生冲突。不过两款手机的差异还是挺大的,冲突也不大,完全可以满足两种不同喜好的用户。

产品名称

Redmi K30s

屏幕

6.67英寸144赫兹液晶显示屏

拍摄

没有可用数据。

处理器

骁龙865

不加油继续旅行

5000毫安时电池

早在本月1日,Redmi就接入了一款新手机,知名爆料人数字聊天站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这款手机是Redmi k30系列的新成员,命名为关于Redmi k30S,定位为下一款以骁龙865处理器为末班车的旗舰手机。

按照惯例,手机接入互联网意味着离发布不会太远。近日,爆料的知名数码聊天站再次爆料,Redmi k30系列新成员将于本月发布。

Redmi k30s作为Redmi K30系列的新成员,将是小米首款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144hzLCD屏手机。让我们期待月底的正式发布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