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拍摄样图曝光:这效果怎么样?

时间:2021-12-10 09:46:29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虽然iPhone12系列手机已经在今天正式发布,但是消费者拿到手机还需要一段时间。10月14日,苹果官方还展示了iPhone12系列的照片。我们来看看显示效果。你觉得这次苹果手机的摄像头怎么样?

模型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

后置摄像头

12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

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

前置摄像头

100万像素

光量增加

光量增加了27%

光量增加了87%

其他的

主摄像机7P镜头

52毫米焦距长焦和四倍光学变焦

65毫米焦距长焦和5倍光学变焦

根据苹果发布的官方信息,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采用后置双摄像头的组合,分别是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主摄采用7P镜头,在弱光环境下进光量提升27%,可以很好的拍照。这一次,手机在夜间模式下可以支持超广角镜头和前置镜头的自拍,可以满足用户的正常使用。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均采用后置三镜头组合,由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它的传感器也进行了大幅升级,进光量增加了87%。其中,iPhone 12 Pro支持52mm焦距长焦和四倍光学变焦,而iPhone 12 Pro Max则采用65mm焦距长焦和四倍光学变焦。

同时,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还可以支持LiDAR雷达扫描技术,可用于物体检测和房间扫描。它可以使专业相机应用程序工作,在弱光环境下自动对焦,并可用于视频和相机模式。在光线较弱的情况下,手机可以将对焦速度提高6倍,在夜间模式下也能获得出色的人像拍摄效果。

看完上面的参数信息,我们再来看一下显示的示例图片。相信通过这些图片,我们可以感受到iPhone12系列手机这次的相机表现如何。

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拍摄的照片相同: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拍摄的照片相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