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发布会将发布六款新品,有你的喜欢的吗?

时间:2021-12-10 12:18:03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iPhone12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14日凌晨1点(北京时间)正式发布。发布会前夕,有知名博主曝光了相关苹果发布会的新产品信息。据了解,这次苹果将发布包括iPhone12系列在内的六款新品。感兴趣的家长,请和Xda边肖一起看看。

根据@Jon普罗瑟透露的信息,苹果将推出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HomePods mini、Wireless充电器六款产品,不会有前面提到的AirPods Studio、AirTags、HomePods 2、Macs等产品。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可能会让一些果粉失望,因为苹果新产品的数量还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

HomePod迷你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将在下周的发布会上推出更小更便宜的HomePod,搭载的是HomePod mini车型,而上一代的HomePod 2升级版暂时不会发布。

无线充电器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发布在iPhone12发布会上使用多年的AirPower。不过,最近有传言称,由于AirPower量产困难,苹果只能放弃这一计划。取而代之的是,苹果将恢复“MagSafe”品牌,并将其应用于为iPhone 12设计的两款新的磁性充电器,分别名为“MagSafe充电器”和“MagSafe Duo充电器”,预计它们将与此前曝光的MPOW产品类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