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抢先体验:花粉俱乐部免费领取新机

时间:2021-12-10 13:56:22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华为mate40作为华为年度重大新产品,从芯片和人气角度来看,已经成为“理财产品”。很多人担心华为mate40价格不亲民,或者华为mate40拿不到货。然后华为花粉俱乐部让你有机会先免费体验华为mate40。让我们和XDA边肖一起看看吧!

昨天,华为花粉俱乐部提供招聘活动体验mate40。新兵人数是40人。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用户有机会免费领取华为mate40新机,成为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的第一体验官!

相关信息如下:

1.自:申请注册之日(2020年10月12日)起至2020年10月22日止,23:59:59

2.名单公告及反馈确认: 2020年10月23日-2020年10月27日

注意:所选用户应及时回复私人消息。如果任何用户放弃或未能回复,配额将给予其他用户,并更新列表。

3.试用评估:收到产品后,2020年12月10日。

注:逾期未发表稿件或评价报告不达标,花粉俱乐部有权收回产品。

今天,官方已经预热了华为mate40系列。在新预热的宣传片中,据说这款华为mate40系列是史上最强最大的华为mate。

可以肯定的是,华为Mate40系列的性能绝对强大,毫无疑问搭载了5nm麒麟9000顶级高端5G SOC芯片。不过为了版本差异,推测标准版可能会采用7nm麒麟900E芯片。

根据此前正式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消息,本次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8点正式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