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1概念图曝光,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时间:2021-12-11 08:08:21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最近的三星发布会之后,大家都在期待三星的下一款旗舰机三星S21系列产品,最近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也很多,也有人画出了三星Note21的概念图。快来跟边肖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近日,@TechMasterDSK用屏下镜头技术绘制了Note 21概念图。

概念图应根据Note 20 Ultra的车身设计进行修改。这款手机还是采用了大家熟悉的方正设计,线条感很强。它还配备了双曲面屏幕。身体上下框架很窄。任何开口都有强烈的统一感。

虽然Galaxy S21系列可能不会采用三星的屏下镜头技术,但估计三星会有机会先在其他系列手机上尝试这一项目技术。比如Galaxy A80过去尝试过翻转镜头设计,但不可否认的是,屏下镜头手机可能会成为明年的新趋势。

以上信息是关于三星Note21的概念图。你有什么想法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