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2推出英雄联盟S10定制版,外观详情

时间:2021-12-12 11:53:13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大家都知道OPPOFindX2,一款手机。近日,OPPO宣布正式成为2020传奇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因此,OPPOFindX2推出了传奇联盟S10的定制版,这是第一款协同定制的产品。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定制设计的S10版本

OPPOFindX2英雄联盟S10定制版采用了英雄联盟的主色调方案,后面板还配备了世界运动会的logo。同时左上角的摄像头用金戒指装饰,整机充满了英雄联盟风格。

另外,S10的宣传动画里有一个彩蛋。LOL三冠王Faker今年没有进入全球总决赛,只能在家里的OPPO手机上看比赛。从外观上看,Faker采用的机型似乎是今年推出的旗舰机Find X2,机身背面还有《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logo,预示着OPPO将推出《英雄联盟》定制机型。

OPPO的合作伙伴

去年,国内手机厂商OPPO成为FPX的合作伙伴,帮助FPX爆巴黎,夺得S9全球总决赛冠军。现在OPPO作为2020传奇联盟全球总决赛(S10)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将与LPL的四支队伍一起起航征战S10。

OPPO查找X2系列相关参数

OPPO Find X2系列是OPPO在2020年发布的高端机型。oppo x2系列配备6.7英寸AMOLED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此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体验。那么OPOFINDX 2英雄联盟S10定制版配置会更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