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x2上市时间_华为matex2什么时候发布

时间:2021-12-12 14:22:54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此前有关于华为matex2手机的消息,这将是华为推出的全新5G折叠屏智能手机。虽然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不多,但配置参数已经曝光了不少,大家更关心华为matex2什么时候发布。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

华为matex2参数配置

华为新的折叠屏可能会采用更安全耐用的折叠设计。内屏是一个完整的大屏幕,没有任何开口。外筛采用挖孔设计,筛比也很高。手机背面有四个摄像头,顶部有一个TOF镜头。

从手机侧面看,华为新机采用了“楔形”设计。手机厚度从左到右逐渐减小,感觉应该还不错。机身右侧应该是集成指纹识别功能的电源按钮,布局非常合理。

MateX2改为内折方案,与三星GalaxyZFold2类似,尺寸为8.03英寸,外屏尺寸为4.5英寸。

硬件配置方面,MateX2提供8/12 Bram 128/256/512 Brom,最多配备6个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1600万3200万前置摄像头。

华为matex2上市时间

发布时间,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可能会和华为Mate40系列一起发布,也就是10月份和大家见面,但不排除会推迟到2021年。

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按照之前的惯例,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在1万元以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