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40pro手机价格_红米k40pro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12-12 21:03:12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之前曝光的小米Redmi k40pro手机,吸引了很多朋友的关注。这款手机的消息被曝光的越来越多,很多朋友都在关注这款Redmi k40pro手机的价格。那么这个手机多少钱?来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吧。

Redmi k40pro的参数配置

屏幕方面,这次Redmi K40pro将设计直屏,而不是通常的曲面屏,但会将刷新率提升到120Hz。这次取消Redmi K30pro的升降设计,采用打孔设计。

外观方面,采用全屏升降的设计方案还是有很多优势的。首先,升降是全屏设计,屏幕可视面积更大,用户体验更好。另一方面,这种升降镜头设计让手机看起来很酷。使用前置镜头时,镜头会弹出,比其他设计的机型亮点更多。

性能方面,Redmi K40 Pro将是首批在Q1上市的骁龙875新机。根据骁龙875透露的数据,基于5nm工艺技术的Redmi K40 Pro的运行评分超过75万,经过小米优化后,K40 Pro的运行评分当然会超过75万,预计会达到78万!

Redmi k40pro手机价格

Redmi k40pro没有使用升降屏,而是使用了目前流行的挖掘屏。Redmi K40 Pro的重量会小于200g,但电池不会缩水。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33W快充。顶配版预计增加无线充电,支持IP68防尘防水。640万像素imx 686(1亿像素三星HMX下不去也不是不可能),搭载超广角、长焦等摄像头,支持双OIS光学稳像,预计发往DXO。应该说拍照是好的。

售价方面,推测IP68防尘防水,无线充电,120Hz刷新率。价格只有2999,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