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命名曝光,Pro系不变Max被砍

时间:2021-12-13 03:08:24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今年iPhone12有四款机型,但是只有三种尺寸,分别是5.4英寸和6.1英寸以及6.7英寸。按照苹果之前的命名方式,6.1英寸的iPhone12是iPhone12Pro和iPhone12MAx,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直接是5.4英寸的iPhone12。然而今年苹果再次改变了iPhone的命名,Pro系统还在,但已经被砍掉了。

据推特博主爆料,今年的iPhone12系列再次被苹果更名,其中5.4英寸的iPhone12被称为iPhone12mini,而6.1英寸的iPhone12被称为iPhone12和iPhone 12 Pro,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

今年的变化还是挺大的,iPhone12Max被砍掉,iPhone12mini被加入,而苹果Pro系列机型的命名沿用了往年的标准。由于今年的新iPhone阵容中有四款新iPhone,使用四种不同的命名方式将有助于显著区分机型的差异。

如果消息属实,iPhone 12 mini将是第一款使用“mini”这个名字的iPhone,之前已经出现在iPad mini、Mac mini和iPod mini上。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将比2019年最小的iPhone——iPhone 11 Pro——小5.8英寸。

而且,为了保住价格,iPhone12mini不仅在电池和充电器上做了一系列阉割,还首发了搭载A14仿生芯片的残B14处理器,这意味着iPhone12mini的性能会比其他iPhone12机型逊色,但价格会便宜很多,估计会在4700元左右开始销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