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gic UI 40内测版来了,荣耀V30Pro已获得推送

时间:2021-12-13 08:57:34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华为此前表示,Magic UI 4.0将于9月中旬启动内测招募活动,荣耀V30的用户已经先收到内测版本的更新推送,未来Magic UI 4.0将支持升级到鸿蒙系统2.0系统。请过来看看。

根据网友的反馈,荣耀V30 Pro已经收到Magic UI 4.0 beta的官方更新,文件大小为2.98 GB,版本为4.0.0.115(C00E115R4P5)。

更新日志:

亲爱的用户,本次更新系统将升级为Magic UI 4.0。Magic 4.0延续了全场景概念,提供更丰富、更集成的跨设备体验。基于“科技,为民矣”的理念,为办公、学习、生活带来更多艺术化的界面设计、友好的交互以及更多的创新与便利!

Magic 4.0在分布式技术、UX设计、隐私保护、AI智能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UX设计带来了众多艺术风格主题和DIY AOD,还引入了更全面的“智能多窗”,在动态效果和多感官协同方面带来了全新的视听触交互体验。

据华为官方消息,荣耀30系列和荣耀V30系列将首批安装。目前荣耀V30用户已经可以更新了,但目前还不清楚荣耀30用户是否支持本次beta版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