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10Pro曝光,搭载一亿像素主摄

时间:2021-12-13 13:07:56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现在大家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选择拍照好的手机,但是拍照好价格便宜的手机很少。近日,一款红米Note10Pro手机将在Redmi上线,这很可能是最便宜的一款一亿像素的手机。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某社交网站大V爆料史上最便宜的1亿像素手机来了!这款手机沿用了k30至尊版的机型,但是稍微往后推了一下。它用的是108mp的主摄像头,而且摄像头的功率很强!

这款新手机的代号是高更,后置摄像头是1亿像素镜头。目前,该手机已获得入网许可。

据说这款手机会是红米预热很久的Note 10 Pro。如果是redmi Note 10 Pro,价格一定不能太高。应该在Redmi至尊纪念版和remi Note 9pro之间,也就是2000年初的价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