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充电优化,新固件调整充电速度更快

时间:2021-12-13 13:58:58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目前国产安卓手机只有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iQOO5Pro真正做到了120W充电,但是Xda边肖曾经报道过iQOO5的120W充电是无湿气的,15分钟左右就能充满电,而小米10的120W充电速度相对较慢,不过这次小米在更新MIUI12的新固件后调整了充电策略,使得小米10至尊纪念版10分钟充电量更大。

根据微博博主@小白的评价,小米10至尊纪念版在更新系统后优化了一系列充电问题。全新的MIUI12让小米10至尊纪念版在10分钟内充电更多,但百瓦快充的维护时间要短得多,大致从1分钟到12秒。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周一获得MIUI12.0.10更新。除了将摄像头升级到DXOMARK版本,还优化了电源显示、充电温度控制、视频工具箱等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