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为什么没有充电器?官方回应来了

时间:2021-12-13 14:47:57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据悉,今年的iPhone12系列不会配充电器,但今天发布的新款iPad Air和AppleWatch都没有充电器。由此可见,今年iPhone12不带充电器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那么苹果产品今年为什么不送充电器呢?来看看官方怎么说。

苹果不送充电器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环保。在最近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做出回应,取消了Apple Watch充电器。“有时候,重要的不是我们做了什么,而是我们没有做什么。我们知道客户一直在积累USB电源适配器,生产数百万个不必要的适配器会消耗资源,增加我们的碳足迹。所以今年,我们将从Apple Watch中移除USB电源适配器。”

所以,阉割配件也可以冠上一个宏大的理由,恐怕也只有苹果能做到。试想一下,如果国产安卓手机不送充电器,消费者会骂你什么,因为苹果率先做出了这个决定,国内很多厂商必须纷纷效仿这个模式。估计以后不管是买安卓还是iPhone,消费者都要自己掏钱买充电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