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Zephyr 智能面罩的更新

时间:2021-12-13 15:17:06来源:
导读 2021 年 10 月下旬,Razer 正式宣布了Zephyr的发布日期,Zephyr是该公司配备 N95 级过滤器的智能面罩。大流行开始后,雷蛇开始以任何

2021 年 10 月下旬,Razer 正式宣布了Zephyr的发布日期,Zephyr是该公司配备 N95 级过滤器的智能面罩。大流行开始后,雷蛇开始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提供帮助,并因此转移了一部分生产线,以生产供消费者和商业使用的外科口罩。

在此过程中,它向全球各地的医院提供了大量口罩,这些医院因口罩短缺而难以获得所需的口罩。但雷蛇想要一个更可持续的选择。进入 Razer Zephyr 智能面罩。为消费者提供可持续但功能更强大的面膜选择。

在这个方便的指南中,我们将分解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Razer Zephyr 的所有信息。因此,如果您有兴趣购买一台,您将在购买前获得所有必要的信息。

什么是雷蛇 Zephyr 智能面罩?

顾名思义,Razer Zephyr 雷蛇是一种可持续的智能口罩,可替代外科手术、一次性口罩和布口罩。由于这是一款智能面罩,它比雷蛇出售的一次性面罩或布面罩具有更多功能。最后,您会得到一些具有更好预防措施的东西。

它看起来也很酷。由于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仍处于大流行之中,因此 Zephyr 是一种保持保护的方式,无需购买一盒盒口罩并每天或每次外出时更换它们。

Razer Zephyr 什么时候可以买到?

Technically the Razer Zephyr is available to buy now. But that’s not the whole truth of it. Razer has launched the mask. But at the moment it’s only doing sales of the mask through limited drops. Which means you can only buy it when these drops happen.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