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4SE宣传海报曝光:预计将于本月底发布

时间:2021-12-14 11:53:28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OPPOReno4SE手机的宣传海报近日在网上曝光。这款手机的名人代言人是李淑昕。这款手机的口号是“超级闪充,超级闪光”。预计这款手机会在本月底发布,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从宣传图可以看出,这款OPPO Reno4 SE有浅蓝色和深蓝色两种配色。手机后盖采用了非常相似的眩光设计,后置摄像头采用了矩阵设计,可以清晰的看到四个大圆圈的存在,其中三个应该是摄像头,另一个是闪光灯,整个手机的辨识度很高。

OPPO Reno4 SE搭载6.43英寸AMOLED挖孔屏,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手机支持60Hz屏幕刷新率,而触控采样率为180Hz,手机厚度为7.85mm,其中重量仅为169g,机身相当轻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