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最新消息:四款机型配置图曝光

时间:2021-12-15 14:48:38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最近关于iPhone12系列的新闻越来越多,大家对iPhone12系列手机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最近网上流出了一张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的配置图。您可以使用这四个配置图作为参考。来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现在网上流传着一张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的配置图。我们可以提前了解一下。有些信息是确定的,比如A14,有些可能是猜测。打算今年开始的朋友可以用这四个图作为参考。

首先,iPhone 12配备了5.4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刷新率为60Hz。它配备了2227毫安时电池和支持5G网络的A14处理器。

iPhone 12 Max的配置和iPhone 12相当。主要区别是配备了6.1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电池容量为2775mAh,价格会稍微贵一些。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是可以比较的。

Pro配备6.1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Pro Max配备6.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两者均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在5G方面,Pro和Pro Max除了支持Sub 6外,还支持5G毫米波,但对中国影响不大。

电池方面,Pro为2815毫安时,Pro Max为3687毫安时,运行和存储从6G开始,内存从128GB开始。最后是价格,两者都创新高。

如果资金有限,在选择iPhone 12系列时,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最好,如果喜欢大的,选择Max;如果资金充足,想体验更多黑科技,那么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是最好的。以上信息是关于四款车型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购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