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0Pro+新版手机官宣:价格不变,限量1000台

时间:2021-12-16 04:23:56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Vivo今年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各种拍照手机和游戏手机不断推出,总能满足我们朋友的购买需求。现在有一款新手机正式发布,不过这款手机是限量版,同价位,限量1000台。请和边肖一起看看吧!

9月7日上午,vivo正式宣布将推出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

根据官方声明,这款限量版手机全球限量1000部,具体发布时间为9月17日0点。

官方海报显示,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采用黑色为主色调,背面加入渐变“wang”和“vivo alexanderwang”专属标识。

价格方面,vivo X50 Pro alexanderwang限量版仅提供12个256GB的存储版本,价格为5998元,与普通版价格一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