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告称一加可能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推出 NORD 2 CE

时间:2021-12-16 13:23:41来源:
导读 狂热的智能手机品牌 OnePlus 主要以其系列设备而闻名,它正准备在其 Nord 智能手机系列中发布一款新设备,该设备的内部名称为OnePlus

狂热的智能手机品牌 OnePlus 主要以其系列设备而闻名,它正准备在其 Nord 智能手机系列中发布一款新设备,该设备的内部名称为“OnePlus Ivan”。

此前,有报道称该设备实际上将被宣布为 OnePlus Nord 2 CE,甚至有人猜测其规格。

今天,推特Yogesh Brar向 91mobiles透露,该设备确实是 OnePlus Nord 2 CE,甚至公布了该设备的发布时间表。

对于那些好奇的人来说,OnePlus Nord 2 CE 将成为最初在多个市场推出的 OnePlus Nord CE 的继任者。这款新设备已获得 BIS 认证,暗示不久前即将推出。

回到 Brar 所说的话,他建议 OnePlus Nord 2 CE 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在推出,并在欧洲首次亮相。

此外,考虑到最初的 Nord CE 无法提供 microSD 卡插槽,该设备将配备一个三卡插槽,以支持双 nano SIM 卡和一个 microSD 卡,这是对前代产品的升级。

在规格方面,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这款手机将通过联发科技 Dimensity 900 SoC 在性能部门略有改进。它带来了两个时钟频率高达 2.4 GHz 的 ARM Cortex-A78 内核和六个时钟频率高达 2 GHz 的 ARM Cortex-A55 内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