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限期推迟企业复工日期

时间:2021-12-16 13:23:42来源:
导读 再次,作为对 大流行的回应,Apple 推迟了工人返回Apple Park 的时间表——但这一次,它没有设定最后期限。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苹果

再次,作为对 大流行的回应,Apple 推迟了工人返回Apple Park 的时间表——但这一次,它没有设定最后期限。

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指出了延迟。具体来说,他说重返工作的日期“尚未确定”。

库克还宣布,每位公司员工将额外获得 1000 美元用于更新家庭办公设备。目前尚不清楚为何采取这一举措,除非 Apple 认为强制返回日期已经足够远,需要重新补给员工。苹果公司此前计划在 9 月,然后是 2021 年早些时候的 10 月向正常的内部公司运营转变。它在 11 月 18 日给员工的备忘录中决定于 2022 年 2 月返回。

苹果表示,它计划允许员工每年远程工作长达一个月,以提供“更多的旅行机会,与亲人更亲近,或者只是改变你的日常工作。”这比 2021 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为期两周的远程工作选项要长。

目前尚不清楚该备忘录如何适用于 Apple Park 以外、位于 Apple 各种卫星办公室的公司人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