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ProMax大概多少钱?iPhone12顶配版价格曝光

时间:2021-12-16 13:33:18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前几天,iPhone12的全系列价格被媒体曝光,而iPhone12ProMax的价格在1万元左右。然而,iPhone12ProMax的一个功能被暴露了。这个新功能增加了iPhone12ProMax的成本,可能要花更多的钱才能上手。让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细节。

据外媒消息,今年iPhone12共有四款,其中只有6.7英寸的iPhone12 Pro Max支持毫米波5G。虽然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都将支持毫米波5G,但考虑到成本不断上涨,苹果最终协商确定只有iPhone 12 Pro的顶配版本才会支持毫米波5G。

此外,iPhone 12系列还将增加热成像和红外成像,以补充常规相机功能。它可以使AR在黑暗或繁忙的环境中发挥更好的功能。

售价方面,iPhone 12 Pro Max预计售价在1.3W元左右,高内存版本可能超过1.5W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