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0粉丝版通过3C认证,即将进行发布

时间:2021-12-16 14:23:09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已通过国家3C认证,预计近期发布。相信很多用户都会喜欢。这款手机的配置已经曝光,你可以随时在这里了解。

一款SM-G7810已经通过国家3C认证。根据认证,是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0粉丝版。

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和Galaxy S20外观相似,整体尺寸6.5英寸,6.4英寸AMOLED显示屏,最大刷新率120Hz。可能会使用索尼IMX555 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宽传感器和800万像素长焦传感器,配备3倍光学变焦和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三星Galaxy S20粉丝版配备6GB内存和128 GB机身内存,电池容量4500mAh,防水等级IP68。其中5G版本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平台,4G版本可能搭载高通骁龙7系处理器,比如高通骁龙730处理器。

目前该机已在三星保加利亚官网上线,预计将于今年10月发布,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90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