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ing旋转屏手机上市时间已定,9月14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1-12-17 13:33:35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前不久有很多关于LG Wing的消息,这款手机采用了旋转屏设计,有两个屏幕,这款手机也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欢。就在今天,这款手机的官方公告将于9月14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来和边肖一起了解更多吧!

LG Wing上市时间

LG电子今日宣布,将于9月14日通过线上活动发布全新旗舰智能手机。

活动的官方视频邀请函发布在LG YouTube上。邀请函显示,两块智能手机屏幕呈T字形交叉,然后对齐成一个垂直屏幕。LG表示,这款新智能手机将是其探索者项目系列的首款产品。

LG Wing相关参数信息

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手机叫做LG Wing,采用了旋转屏幕设计,看起来像锤子。主屏为6.8英寸,旋转副屏为4英寸,第二屏被认为是多任务使用。

据韩媒报道,该机将采用后置三重镜头,配备6400万像素主摄和高通7系移动应用处理器(765、765G、768G)。

极客板凳跑分

Geekbench的评分信息显示,该机搭载的芯片疑似为高通骁龙765G,GPU为肾上腺素620,配备8GB内存,单核610分,多核1874分。

你觉得这款手机的设计怎么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