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舰机概念图曝光:一体悬浮屏+猎户座1000+6000mAh

时间:2021-12-17 14:23:10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说起三星,边肖最关注的是品牌的设计,而这个品牌一直是高端机的市场。现在三星新旗舰机已经曝光,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集成浮屏猎户座1000 6000mAh。这是怎么回事?请找边肖!

近日,一组三星旗舰新机概念图在网上曝光。这台机器的外观和硬件设计可以说是出了问题。

在设计方面,根据曝光的概念图来看,这款三星旗舰新机并不是按照常理出牌,手机正面采用了一体式浮屏的独特设计,这意味着屏幕采用了大曲率的二次曲面技术,让屏幕延伸到整个手机的中框,包裹住整个中框,让整个手机屏幕给人一种漂浮在手机机身上的视觉效果。同时,这款全新的三星旗舰机还采用了屏下镜头技术,因此整个手机的正面非常一体化,没有了挖坑等因素的干扰,手机的屏比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在手机的背面设计上,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全新的三星旗舰机的背面采用了新一代的康宁Gorilla玻璃,而手机的背面采用了多种全新的配色方案,所以整个手机的背面看起来非常有特色。相机方面,这款三星新旗舰机采用后置五摄的设计,后置五摄水平放置在手机背面中间的顶部。这个设计和三星S10的设计风格非常相似,所以整个相机模组看起来相当经典和熟悉。

核心硬件方面,据悉这款三星新旗舰机搭载的是三星下一代旗舰芯片猎户座1000。据悉,猎户座1000采用5 nm制程工艺,集成了全新的CPU架构和全新的GPU图形处理单元。如果是这样的话,相信在猎户座1000的加持下,这款机器的加工性能会迎来质的飞跃。此外,据报道,该飞机还内置了6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如果是这样的话,增加6000毫安时的电池会让飞机的续航更有保障。

上述曝光的这款三星旗舰新机,一体式浮屏的设计带来了独特的视觉体验,这让整个手机看起来极具辨识度。猎户座1000的集成让这款机器的核心性能变得异常精彩,尤其是6000mAh电池等核心硬件的加持,让这款机器的综合硬件品质相当强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