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将能够自动模糊 iOS 15.2 中的裸照

时间:2021-12-17 15:02:48来源:
导读 Apple 即将发布 iOS 15 2,这是 iPhone 操作系统的下一个重大更新。而且,虽然该系统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但我们正在了解有关此新版本即

Apple 即将发布 iOS 15.2,这是 iPhone 操作系统的下一个重大更新。而且,虽然该系统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但我们正在了解有关此新版本即将推出的功能的更多信息。在新奇事物中,特别是拍照应用程序中有一个新按钮,可以在您接近物体时禁用微距镜头的无意触发(iPhone 13)。

新的个性化隐私报告出现,其中包含您的应用程序有权访问的位置、相机和麦克风等个人数据列表。如果您是 iCloud 订阅者,还有一项新功能可以隐藏您的电子邮件。您现在可以指定一个“数字受遗赠人”,他可以在您去世后管理您的帐户。

TV 应用程序将进行轻微的重新设计,而 CarPlay 会像其他平台一样获得更丰富的地图。此外,在某些市场,iOS 15.2 预示着新的Apple Music 订阅优惠的到来,每月不到 5 美元,您只能通过 Siri 命令使用。在通知方面,也有一些美学上的变化,以更好地优先考虑重要的信息。

但最受关注的大新闻无疑是 iMessage 中裸照的自动模糊处理。最初,Apple 希望在默认情况下扫描所有上传到 iCloud 的照片以查找儿童色情图片。持有超过 30 张被系统报告为儿童色情图片的人会被报告给苹果,苹果可能会采取行动。如何联系当局。

然而,这种方法很快被认为过于具有侵略性,苹果宁愿让步。因此,在 iOS 15.2 中,它只是这种方法的一个非常淡化的版本才进入。事实上,现在的问题只是模糊仅在儿童持有并通过家长控制管理的智能手机上的裸体图像。家长必须专门启用该功能,默认情况下该功能将保持禁用状态。

该系统的工作原理如下:儿童拥有并通过家长控制管理的 iPhone、iPad 和 Mac 将自动扫描传入和传出的裸露信息。如果系统发现一张裸照,图像就会模糊,并且会在孩子看到之前得到通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