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像素相机爆料,拍照能力怎么样?

时间:2021-12-18 06:28:44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IPhone12即将上市,所以关于iPhone12的一些参数也比较接近!然后最近又有了一条关于iphone12像素的消息!整个系统仍然使用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跟XDA边肖一起看看具体内容吧!

iPhone12仍然使用1200万个摄像头。

根据国外博主的消息,iPhone 12系列的迭代机型将搭载4800万像素以上的摄像头,但最近有新消息称,该系列手机仍将搭载多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iPhone 12及其Max版本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像素与之一致。iPhone 12 Pro及其Max版本将配备1200万像素三摄像头和激光雷达扫描仪,实际上已经出现在iPad Pro上,可以用于ar应用场景。此外,这两款手机还会有更好的夜拍模式、智能HDR等。并支持3倍光学变焦。

IPhone12相机渲染

如果说iPhone12概念渲染中最吸引人的设计是后置摄像头的外观,那么iPhone12的后置摄像头采用四镜头设计,所有的后置摄像头都集成在一起。此前有爆料称,iPhone12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三大镜头一小镜头的设计外观。三个大镜头应该是主镜头、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而小镜头是3D TOF镜头。后置摄像头全部采用多镜头设计后,iPhone12很可能会增加后置摄像头的数量。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像素的相关信息!你觉得iPhone12在像素方面的表现如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