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T Pro曝光:144Hz高刷屏+108亿像素

时间:2021-12-19 11:52:41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根据最新的新闻报道,手机品牌小米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很熟悉,小米的每一次新品发布都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现在有消息称小米10T Pro已经曝光,配备了144Hz高屏,1.08亿像素,5000mAh电池,请和边肖一起看详细报道。

小米发布了小米9T系列,小米9T和小米9T Pro分别是Redmi中K20和Redmi中K20 Pro的更名版本。现在最新消息显示,后辈小米10T和小米10T Pro即将到来,这次又有了配置更低的小米10T Lite。

信息来自@数码闲聊站和@ Yabishekhd,后者透露这三款手机即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他还透露了小米10T Pro的主要规格,并分享了设备的渲染图。

消息称,小米10T Pro将采用144Hz刷新率的显示屏。屏幕尺寸没提,不知道有没有破洞。屏幕应该是LCD面板,因为渲染图好像显示机器侧面有指纹识别模块。

小米将为手机提供四个后置摄像头,其中主传感器为1.08亿像素,占摄像头组件的比例相当大,而其他三个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则放置在其下方。

小米10T Pro将搭载5000mAh电池,比小米10 5G和小米10 Ultra的电池都要大。新闻没有提到手机的处理器,但是设备支持5G。处理器可能是骁龙865或骁龙865 Plus,也可能是即将推出的骁龙860处理器。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手机什么时候发布。请关注后续报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