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20 Plus参数配置泄露:天玑720+5000mAh

时间:2021-12-19 14:23:48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华为畅享20 Plus什么时候发布?华为畅享20 Plus有哪些处理器等参数配置?虽然华为畅享20 Plus还没有发布,但是关于华为畅享20 Plus的一些基本参数已经曝光了!来看看XDA边肖吧!

首先,华为喜欢20种形状的外观

日前,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华为畅享20和畅享20 Plus的机型。消息称,华为畅享20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三摄像头,整体设计为矩阵式;享受20 Plus的提升式前摄像头设计和三个后摄像头,整体采用圆形设计。

第二,华为享受20 Plus屏幕

华为畅享20 Plus搭载6.63英寸1080P IPS液晶屏,刷新率90Hz。

第三,华为享受20 Plus处理器

配置方面,搭载弗农720芯片,有4GB/6GB内存版本可选,辅以128GB内存配置。它运行的是EMUI 10.1系统。

第四,华为享受20 Plus相机拍摄。

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升降自拍镜头。

5.华为享受20 Plus充电续航。

在此基础上,智能手机华为畅享20将内置容量为5000mAh的电池,支持10W功率的充电。5000mAh电池显然属于大电池的配置。但是电池上的配置不是很准确,还有报道称配备了42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

以上就是华为20 Plus参数配置的全部细节。这台新机器很快就会与你见面。你期待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