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XR11ProMax将停产,或给iPhone12让路

时间:2021-12-21 10:14:10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iPhone12系列发布会将于9月举行。就在果粉们在等iPhone12的时候,有消息称iPhone XR/11 Pro/Max将停产,iPhone11手机也将大幅降价,起价3799元。让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细节。

外媒wccftech报道称,苹果将在iPhone 12/Pro发布后不久大幅降价iPhone 11IPhone XR和iPhone 11 Pro可能会停产。

据悉,苹果将在新iPhone 12机型发布后不久停止部分旧iPhone的生产,但随着2020年iPhone SE的推出,对于公司来说事情会变得有些复杂。根据传闻,这些停产机型中第一款将是iPhone XR,其次是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iAppleTimes推文爆料称,iPhone 12发布后不久,将有三款机型停产。去年苹果刚推出iPhone 11的时候,把iPhone XR的价格降到了549美元(约合3799元人民币),iPhone 11的价格是699美元(约合4837元人民币)。今年,这款打折机型将停产,iPhone 11的价格可能会下调。64GB版本将从549美元(约3799元人民币)开始销售。

由于2020年iPhone SE的实惠因素,苹果可能会被迫完全停止生产iPhone XR,而不是进一步降价。毕竟,2020年的iPhone SE售价仅为399美元,硬件也比iPhone XR更强大,所以苹果继续卖它是没有意义的,即使价格更低。此外,有传言称,iPhone 11的降价意味着苹果将对全球销售的iPhone有统一的选择。

消息称,搭载5G的iPhone 12系列首发售价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491元),这使得iPhone 11的新基价非常理想。此外,就像去年一样,苹果将停止销售更先进的产品,转而推出更新的型号。2019年,苹果停止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生产。今年,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将被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取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