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TI 的圣诞特卖促销活动以超低折扣进行

时间:2021-12-21 11:00:46来源:
导读 错过了上个月的黑色星期五促销?Chillax,节省时间延长!BLUETTI 现在为您提供最后一次机会,让您享受今年应该购买的太阳能设备,并在新年假

错过了上个月的黑色星期五促销?Chillax,节省时间延长!BLUETTI 现在为您提供最后一次机会,让您享受今年应该购买的太阳能设备,并在新年假期期间享受高达 30% 的折扣!

在所有这些热卖中,我们的首选绝对是强大的模块化动力野兽——AC300及其外部电池组——B300。年度旗舰,兽中之兽。AC300 是一款结构紧凑、引擎盖下带有 3000 瓦纯正弦波逆变器的紧凑型电源箱,绝对是太阳能发电机行业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AC300本身没有内置电池,大大减轻了重量。然而,每个 AC300 最多可以接受四个外部 B300 电池组,使系统总容量高达 12,288Wh!模块化设计让一个人可以一个人一个人搬动整个系统,让您在室内或室外使用,不同模块组合,随心所欲。

B300 电池模块使用一流的 LFP(磷酸铁锂)电池,使用寿命超过 3,500 次。换句话说,每天循环一次,B300 可以使用 10 多年,然后最大容量下降到 80%。

此外,AC300 可以同时使用交流电和太阳能充电,功率高达开创性的 5400W,同时连接到两个 B300 电池模块。此外,Bluetti AC300 还允许连接新的 Bluetti Fusion Box Pro,它将电压、功率和容量翻倍,最高可达 6,000W、240V 和 24,576Wh,为您全家的 DAYS 基本需求供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