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后盖感觉不像玻璃

时间:2021-12-21 11:00:47来源:
导读 三星正准备推出其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手机,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泄漏无处不在。我们已经知道,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将成为该系列中

三星正准备推出其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手机,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泄漏无处不在。我们已经知道,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将成为该系列中最具吸引力的设备。它将具有更好的设计和曲面显示器,将配备更好的相机,并且还将配备 S Pen 插槽。该设备是 Galaxy Note 系列的精神继承者,据报道该系列已被取消。现在,一位知名人士表示,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后盖将由全新的材料制成,感觉不像塑料,也不像玻璃。

据非常可靠的 Ice Universe 称,Galaxy S22 Ultra 背面的纹理既不像玻璃也不像塑料,甚至可能是某种生物基材料。据泄密者称,该信息来自“知情人士”。后面板的确切材料目前似乎还不清楚,但冰宇宙怀疑它可能是一种伪装玻璃,甚至完全是一种新材料,正如之前所说的生物基材料。

“生物基”意味着它可以是环保的或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的。有趣的是,另一个品牌 Realme 最近宣布,其旗舰 Realme GT 2 也将使用行业首创的类纸材料,并专注于环境。因此,也许两款智能手机都将采用类似的材料。当然,这只是目前的猜测。

但是,我们需要用少许盐来消化它。毕竟,据称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图片显示的是一款哑光设备。此外,泄漏表明材料似乎与 S21 Ultra 非常相似。根据 Ice Universe,手机的质地或感觉是主要区别所在。外观可能没有太大不同。同一条推文下的评论进一步表明,这种新材料仅在 S22 Ultra 上有特色。常规的 Galaxy S22 和 S22+ 没有随附。同样,S22 Ultra 正准备成为一款出色的设备,而其他两款不会带来太大的改进。

最近有传言称,Galaxy S22 Ultra 将作为 Galaxy S22 Note 上市。在这一点上,无法确定真名是什么。就规格而言,该设备将配备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此外,它将具有 8 GB 或 12 GB 的 RAM。Exynos 2200 的 Exynos 变体也在开发中。该手机拥有一个 108 MP 主摄像头,以及一个具有 QHD+ 分辨率和 120 Hz 刷新率的曲面 AMOLED。S22 Ultra / Note 带有一个 S Pen 插槽,并从一个巨大的 5,000 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