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摄像头曝光,仅有一颗摄像头?

时间:2021-12-21 11:02:26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Surface Duo是微软回归手机行业的第一款手机。最近这款手机的摄像头被曝光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款手机只有一个摄像头,但价格却近万元。用这个相机拍照怎么样?来边肖了解更多信息吧!

目前市场上摄像头数量最多的智能手机之一是华为P40 Pro,共有7个摄像头。

智能手机摄像头的上限可能还没有达到上限,但下限应该已经由微软Surface Duo确定,——只有一个摄像头。考虑到近万元的价格,微软真的很有勇气。甚至在五年前,智能手机,尤其是高端智能手机,前后至少有两个摄像头。

不过凭借双屏可折叠设计,Surface Duo可以让一台相机同时肩负起前置和后置的任务。——终于是个“头”了,全倒了。

近日,外媒分享了一些微软内部演示Surface Duo拍摄功能的截图,包括相机规格、拍摄界面以及部分功能。

Surface Duo唯一的摄像头位于内屏右上角,手机旁边。

相机1100万像素,f/2.0,1.0m,支持相位自动对焦、7x变焦和AI智能优化。此外,该相机还支持弱光和HDR多帧照片动态范围场景检测。

视频拍摄方面,支持30fps、60fps的4K视频录制;30fps和60fps下的1080P视频录制;HEVC和H.264视频录制格式;支持基于陀螺仪的数字视频稳定功能。

曝光截图显示,Surface Duo的拍摄界面非常简单,顶部有定时器、闪光灯和设置选项,底部有慢动作、视频、拍照、人像模式(支持景深调节)和全景拍摄。

据推测,由于单个摄像头的限制,Surface Duo在超广角、变焦、夜景等场景下的拍摄效果可能很难与旗舰机抗衡。

如果想挖掘Surface Duo拍摄的亮点,用户可以尝试更多采用双屏设计的拍摄游戏,这可能是最值得的体验。

比如支持360翻转的铰链,当用户给朋友拍照时,可以翻转另一个屏幕,这样朋友也可以看到取景器里的内容,更容易摆好poss。同样,自拍时可以调整手机的开合和“站立”角度,不用三脚架也能解锁更多自拍姿势。

你期待只有一个摄像头的Surface Duo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