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c10pro最新消息:骁龙865处理器+1亿像素主摄

时间:2021-12-21 13:33:28来源:
导读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

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手机知识的文章。相信很多朋友对手机还是不太了解。随后边肖还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实时信息的相关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了能有所帮助。

小米CC10Pro即将发布。根据Geekbench上的消息,手机代号为小米Cas,预计将于近期发布。这里有很多关于它配置的信息,大家可以来这里好好了解一下。

Geekbench有一款不知名的小米智能手机,代号“小米Cas”,应该就是传闻中的小米CC10系列。

代号为“小米Cas”的小米新机将拥有强大的后置摄像头配置,包括支持120倍数码变焦的1.08亿像素主传感器。小米CC10标准版将搭载骁龙775G芯片组,所以这次曝光的应该是小米CC10 Pro。

小米CC10 Pro将采用高通骁龙865芯片组,辅以8GB内存,手机上市时可能会提供更多RAM版本供用户选择。测试运行安卓10操作系统,单核得分674,多核得分2880。它将搭载三星的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拥有500 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性能不会比小米CC910差多少。

小米CC系列是小米的主打拍照手机,新曝光的小米CC10也是如此。在中端相机领域,小米CC10pro绝对强势,这款手机应该3000元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