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RU 研究人员开发可使用人工智能识别假艺术品的技术

时间:2021-12-21 14:42:14来源:
导读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全世界的艺术伪造者们要小心了。凯斯西储大学的艺术史学家和科学家团队开发了一种计算机技术,可以根据艺术家无法控制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全世界的艺术伪造者们要小心了。

凯斯西储大学的艺术史学家和科学家团队开发了一种计算机技术,可以根据艺术家无法控制且不可见的画笔痕迹的微小细节,几乎可以肯定地识别出哪位艺术家创作了一幅特定的画作肉眼。

该方法将来自绘画表面的精确 3D 映射数据与人工智能分析相结合,人工智能是一种基于人脑和神经系统的计算机系统,可以学习识别和比较模式。

CWRU 团队于 11 月首次在“遗产科学”杂志上报告了他们的发现,他们认为他们的工作正在开辟新天地,未来可用于通过发现像刷毛宽度一样微小的标记差异来识别假货。

参与该项目的CWRU 物理学教授肯尼思·辛格(Kenneth Singer)表示,这些痕迹是他所谓的艺术家“无意风格”的指标。

“我不会说这是万无一失的;我是科学家。但我会说它是一个强大的工具,”该大学光电/电子研究和教育材料MORE的教员主任辛格说。

CWRU物理学副教授Michael Hinczewski也在研究团队中任职,他在新闻稿中表示,新算法非常精确,“几乎就像指纹一样”。

伊丽莎白Bolman在凯斯西储大学艺术史系的主任,说,新方法必须大大提高作品的归属的潜力。

这是艺术市场的一个关键兴趣点,在这个数百万美元可能取决于专家对特定物品真实性的意见的时代。

Bolman 说:“我们刚刚弄清了一个概念的基础知识,我们的第一次尝试最终取得了超出我们最疯狂梦想的惊人成功。”“从这里开始,我们都可以梦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