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手机将抛开安卓

时间:2021-12-23 11:14:51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三星可能正在为智能手机将不再运行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未来做好准备。相反,它将运行一个新的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三星可能正在为智能手机将不再运行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未来做好准备。相反,它将运行一个新的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已经在谷歌实验室开发了几年。如果您一直在关注,那么您可能知道……是的,我们在谈论 Fuchsia。今年早些时候,三星为 Fuchsia 的发展做出了贡献。现在,一份新报告表明,三星可能已经向前迈进了几步,并决定将 Android 抛在后面。该公司将努力使 Fuchsia 成为 Android 的替代品,但这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通过 @dohyun854)。

正如SamMobile 的人们所报告的那样,从一个晚上到新的一天都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消息来源表明,三星采用这种来自谷歌的新开源操作系统还需要几年时间。这也可能与其他公司同时发生。过去,有报道称 Fuchsia 被宣布成为谷歌的 Android 替代品。现在,现在说 Fuchsia OS 是否会配备 One UI 或三星的其他专有皮肤还为时过早。该操作系统的开源性质意味着这家韩国公司可以轻松地将其皮肤和功能应用于 Fuchsia。

这种转变不仅仅是巧合。如前所述,这都是谷歌切换到新平台的总体计划的一部分。与 Android 操作系统不同,Fuchsia 不会使用Linux 内核代码,而是使用名为 Zircon 的新代码。这家搜索巨头正在开发 Fuchsia,以在各种智能产品上运行,从可穿戴设备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计算机和物联网。它已经作为试运行用于 Nest 中心。

因此,如前所述,三星可能不是唯一一家离开 Android 的公司。如果谷歌让 Fucshia 成为 Android 的可行替代品,它将凭借搭载新操作系统的 Pixel 智能手机将其置于最前沿。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其他公司跳槽。就像 Thanos 一样,转向 Google 提供的产品将是不可避免的。

一旦三星对 Fucshia 的发展有了一些了解,那么该公司可能比竞争对手具有一定的优势。这家韩国公司将尽早熟悉新操作系统,而这一早期启动可能是该公司在没有 Android 的新时代保持领先地位的关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