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 2 用户现已超过 2.2 亿

时间:2021-12-24 11:13:50来源:
导读 自 6 月 2 日鸿蒙 OS 2 正式发布以来,华为一直在为多台设备开发该系统。今天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公布了鸿蒙OS开发的最新

自 6 月 2 日鸿蒙 OS 2 正式发布以来,华为一直在为多台设备开发该系统。今天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公布了鸿蒙OS开发的最新进展。余承东透露,目前搭载鸿蒙系统的设备数量已超过2.2亿台。在10月22日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宣布,截至目前,鸿蒙设备数量已突破1.5亿台。鸿蒙已成为历史上增长最快的终端操作系统。

到目前为止,鸿蒙2没有出现重大问题。看来华为在这个新系统的开发和发布方面做得很好。但是,该系统目前在中国以外地区不可用。当这个系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时,我们就可以正确地访问这个系统的可操作性。

6月2日,华为正式发布鸿蒙系统。在第一周,到 6 月 9 日,该系统已经拥有超过 1000 万用户。在两周内,这个操作系统拥有超过 1800 万用户。经过一个月的升级,鸿蒙OS拥有超过2500万用户。7月底之前,这个数字增加到了超过4000万。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截至 8 月初,该操作系统拥有超过 5000 万用户。截至 8 月 30 日,鸿蒙 OS 拥有超过7000 万活跃用户。然而,几天后(9月2日),该公司宣布拥有超过9000万用户。

截至9月13日,鸿蒙用户正式突破1亿。截至9月27日,华为鸿蒙用户已增至1.2亿。截至10月初,鸿蒙2在中国拥有超过1.5亿用户。很明显,该系统在今年年底前将拥有超过 2 亿的用户。此次升级也是华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系统更新。

近日,华为该地区消费者业务负责人Derek Yu在罗马尼亚接受采访时表示,全球用户将在2022年获得鸿蒙操作系统。这是华为高管首次谈论鸿蒙操作系统的全球发布。目前,该公司面向全球用户发布了升级版的EMUI 12系统。显然,全球用户将继续使用EMUI直到明年。据华为高管介绍,从Android迁移后,整体性能提升了10%。值得一提的是,鸿蒙OS 3.0已经在预览中。该系统的 Beta 测试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