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53 有两种芯片组变体

时间:2021-12-24 11:13:51来源:
导读 看到三星推出具有不同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变体并不奇怪。这从公司的旗舰产品线到中端系列设备。例如,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根

看到三星推出具有不同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变体并不奇怪。这从公司的旗舰产品线到中端系列设备。例如,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根据地区坚持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和 Exynos 2200 版本的公式。现在,该公司似乎将对其最畅销的中端智能手机系列之一使用类似的公式。三星售出了数百万台 Galaxy A51、A52 和 A53,现在正在为三星 Galaxy A53准备地形。根据新的报道,该设备将有不同芯片的变体。

期待该设备有 4G 和 5G 版本的人可能认为这非常明显。但是,只会有 Galaxy A53 5G。这是一件好事,毕竟,即使在 5G 尚未到来的市场中,公司也需要将 4G 抛在后面。显然,Galaxy A53 5G 将有两个芯片组版本。在某些市场(如),这可能会出现 Exynos SoC,可能是 Exynos 1200。在那里,A53 的型号为 SM-A536U。还将有一款面向欧洲的 SM-A536B,一款面向中东、北非和包括在内的多个亚洲市场的 SM-A536。这些型号将具有不同的芯片组。

三星 Galaxy A53 可能的规格

我们假设这可能与现在永无止境的芯片危机有关。三星正试图为其最畅销的产品采购尽可能多的 SoC。因此,一些市场将获得 Exynos 芯片,而其他市场可能会获得 Snapdragon 版本。三星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获得更多芯片。毕竟,有传言称 Galaxy A53 将于 3 月推出,可能与 Galaxy A73 一同推出。三星 Galaxy A53 将配备 64 MP 主摄像头和 5,000 mAh 电池。它将提供白色、黑色、蓝色和橙色配色。希望该设备能够提高充电功能,并将直接为 Android 12 带来 One UI 4 甚至 One UI 4.1。

现在,时间会证明这种以两种不同芯片组版本发布智能手机的策略是否会成功。毕竟,一些客户对购买配备 Exynos 芯片的智能手机存在一定的阻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