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AA 公布了 REALME GT 2 PRO 的完整规格

时间:2021-12-24 11:13:51来源:
导读 Realme正准备以 Realme GT 2 Pro 的形式推出其新旗舰。它将于 1 月 4 日到货,最近已通过 TENAA 认证。有两种 Realme GT 2

Realme正准备以 Realme GT 2 Pro 的形式推出其新旗舰。它将于 1 月 4 日到货,最近已通过 TENAA 认证。有两种 Realme GT 2 Pro 型号即将推出 - RMX 3300 和 RMX 3301。前者已通过中国监管机构的认证,因此我们知道所有设备的规格。Realme GT 2 Pro即将在中国与小米 12 系列竞争,实际上是 Realme 2022 年针对大品牌的真正旗舰。

Realme GT 2 Pro 厚 8.2 毫米,重 199 克。规格围绕具有 QHD+ 分辨率的大型 6.7 英寸 AMOLED。在引擎盖下,该设备将拥有最近发布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这款八核 CPU 基于 4 纳米制造工艺,具有时钟频率高达 3 GHz 的 ARM Cortex-X2 内核、三个 Cortex-A710 内核主频高达 2.5 GHz,四个 + Cortex-A510 内核的主频高达 1.8 GHz。

根据 TENAA 列表,Realme GT 2 Pro 有两个 RAM 选项——8 GB 和 12 GB。在存储方面,有 128 GB、256 GB 和 512 GB 三种可能的选项。列表中没有提到 Android 版本,但我们真的希望在 Android 12 之上看到 Realme UI 3.0。奇怪的是,有一个带有 12 GB RAM 和 1 TB 内部存储的变体,但这应该作为超高级版。

Realme GT 2 Pro 共有四个摄像头。有一个 32 MP 自拍射击器,以及一个带有两个 50 MP 摄像头和一个 2 MP 快照器的三重摄像头设置。第二个 50 MP 相机可能用于超广角拍摄。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 2 MP 射手可能代表深度感应,现在这不是很有用。值得注意的是,您需要忘记出现在一系列渲染中的 Nexus 6p 式设计。显然,这些渲染图是假的,而且该设备更接近 Realme GT 2 Neo。它包含一个带有两个大模块的方形岛和一个放置在两个 LED 闪光灯之间的较小的鲷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