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的实时图像已泄露

时间:2021-12-27 11:05:40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小米12将于12月28日亮相,网络上已经有大量关于这款机型和即将亮相的新品的爆料——甚至还有详细的技术规格。这些信息有多可靠,

众所周知,小米12将于12月28日亮相,网络上已经有大量关于这款机型和即将亮相的新品的爆料——甚至还有详细的技术规格。这些信息有多可靠,我们将在几天后发现。今天为大家带来小米12的“实拍”照片。

照片显示了主相机单元和新产品将收到的颜色。他们确认旗舰将有灰色、白色、蓝色和紫色。小米12后置摄像头单元为矩形,提供三个图像传感器,其中一个比其他模块大。从质地来看,白色和灰色版本可以得到生态皮革的“背面”。

回想一下,小米 12 应该配备具有 FullHD + 分辨率的 6.28 英寸 120Hz AMOLED 屏幕、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高达 12 GB 的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 4500 mAh,可提供 67W 快速充电。自拍相机的分辨率为 32 兆像素,背面安装了一组 50 兆像素 + 13 兆像素 + 32 兆像素的三个镜头。小米12将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MIUI 13。

小米 12系列的展示越接近,谣言和泄密流就越激烈。小米本身也一直在关注新品,新产品的一些细节也逐渐暴露出来。例如,该公司最近宣布 12 Pro 将获得对 120W 快速充电的支持。

此功能是可以预见的,并不令人意外。但是有一个细节使智能手机和充电本身更有趣。小米12 Pro将搭载自主研发的Surge P1芯片。该公司称,这款芯片的研发历时18个月,由四个研究中心的专家共同研发,耗资超过1亿元。研究表明,能够在轻薄的封装中提供 120 瓦的快速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