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RAZR 3 应该是骁龙 8 GEN 1 的旗舰

时间:2021-12-27 11:05:40来源:
导读随着更多品牌的加入,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终于变得忙碌起来。在过去的两年里,三星成功地在这一类别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成为唯一一个积极推

随着更多品牌的加入,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终于变得忙碌起来。在过去的两年里,三星成功地在这一类别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成为唯一一个积极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品牌。过去我们看到了华为和摩托罗拉的设备,但前者不得不克服禁令,而后者推出了一款不太吸引人的智能手机。根据一份新报告,摩托罗拉正在准备其摩托罗拉 RAZR 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新版本。

摩托罗拉推出了摩托罗拉 RAZR 可折叠智能手机,它是第一款采用翻盖折叠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该设备具有基于旧 RAZR 产品线的设计的怀旧吸引力。不幸的是,这种对怀旧的吸引力不足以使该设备更具相关性。毕竟,它的规格是中档,电池超级小。

一年后进行了 5G 跟进,但该公司并未从中取得重大成果。现在,它将进行第三次尝试,希望这一次将在该细分市场中建立品牌。摩托罗拉已经证明,它不会在 2022 年玩游戏。该公司推出了摩托罗拉 Edge X30,作为全球首款骁龙 8 第 1 代智能手机。还有一个带有显示屏下摄像头的特别版。该公司还推出了搭载骁龙 888+ 的 Moto G200,使其成为采用较新平台的最便宜的设备。因此,我们希望看到“这个”摩托罗拉带来一款极具吸引力的摩托罗拉 RAZR。

该信息直接来自在微博上发布的联想高管。他承诺下一个RAZR在性能上会更先进。它将带有改进的用户界面。此外,设计也会更好。一个有趣的变化是,这款RAZR应该首先到达中国市场。这也说得通,毕竟最近发布的 Moto Edge X30 目前只在中国发售。此外,中国市场是可折叠细分市场变得更加多元化的地方。Oppo Find N、华为 P50 Pocket、小米 Mi MIX Fold、即将推出的 Honor Magic V 和三星 Galaxy Z duo 只是在中国上市或将在中国上市的智能手机的例子。与此同时,全球市场只有三星产品。

与 Oppo Find N 相对应的 Mi Mix Fold,我们预计摩托罗拉 RAZR 将在国际上推出。毕竟,该品牌在中国以外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可以在等主要市场与三星竞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