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9系列将和宝马新款BMW M Motorsport联名

时间:2021-12-27 14:24:30来源:中关村在线
导读 12月27日消息,iQOO手机今日宣布,全新的iQOO 9系列将于1月5日发布,将和宝马新款BMW M Motorsport联名,联名手机上将有BMW M Motorsp

12月27日消息,iQOO手机今日宣布,全新的iQOO 9系列将于1月5日发布,将和宝马新款BMW M Motorsport联名,联名手机上将有BMW M Motorsport的logo。目前iQOO 9已经开启预约抢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了解。

据此前消息,iQOO 9系列将搭载骁龙 8 Gen 1芯片,iQOO 9预计会搭载4550mAh双芯电池,iQOO 9 Pro有望搭载4700mAh双芯电池,支持120W超级闪充。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中可以看出,该手机正面采用中央挖孔直屏,后置三摄像头,模组大矩阵设计。除此之外,iQOO 9手机将作为全新KPL官方比赛用机登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了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