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5 系列配备三款智能手机

时间:2021-12-28 10:22:18来源:
导读 高通推出了其 Snapdragon 8 Gen 1 平台,我们看到智能手机品牌纷纷推出搭载该平台的设备。小米、Realme、摩托罗拉、Vivo 的 iQOO

高通推出了其 Snapdragon 8 Gen 1 平台,我们看到智能手机品牌纷纷推出搭载该平台的设备。小米、Realme、摩托罗拉、Vivo 的 iQOO 和 Oppo 都承诺推出该平台的旗舰产品。摩托罗拉是第一个,小米明天将凭借其小米 12 系列成为第二个。Realme 和 iQOO 的旗舰店将在 1 月初推出新平台,只剩下Oppo及其即将推出的旗舰店。事实上,中国品牌已经承诺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推出搭载骁龙 8 Gen 1 的 Find X 系列。另外,两周后,联发科确认该系列的另一款设备将带来天玑 9000。我们已经可以列出两个不同的版本,但一份新报告表明将有三个。此外,新旗舰将被称为 Oppo Find X5,留下“4”。

今天的报告表明,Oppo Find X 旗舰将属于 Oppo Find X5 系列。这并不奇怪,因为中国品牌往往不使用数字“4”,因为它与中国文化中的厄运有关。这个数字听起来也很像“死亡”,客户对于购买名称中带有这个数字的设备很迷信。

第三款采用未知芯片组的 Oppo Find X5 系列智能手机,新的可折叠手机即将推出

该信息来自泄密者数字聊天站,该站还确认将推出三款智能手机,其中第三款使用尚不为人知的芯片组。这是信息中最奇怪的一点。毕竟,这个未知的芯片组是什么?未发布的联发科天玑 8000,或其他高通骁龙,如骁龙 888+ 或骁龙 870。目前,我们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澄清。Oppo 可能会将这些设备称为 Oppo Find X5、Oppo Find X5 Pro 和 Oppo Find X5 Pro+。Pro Plus 变体几乎已成为该行业的新标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