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 热成像坚固型手机现已发售

时间:2021-12-30 10:32:39来源:
导读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热成像不仅仅是一个奇怪的花哨词。使用智能手机或数码相机是一种常见的拍照方式,但有时这些相机无法捕捉到您需要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热成像不仅仅是一个奇怪的花哨词。使用智能手机或数码相机是一种常见的拍照方式,但有时这些相机无法捕捉到您需要的图像。例如,您是否曾经需要测量物体的热量以发现技术故障?只有红外热像仪才能解决这个问题,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为他们的商业工具包或家中配备了这样的小工具的原因。现在使用 Ulefone 坚固型手机也能如此轻松。

热像仪可以检测各种物体发出的红外辐射,并将其转换为可见光图像。在今天的视频中,您可以看到热成像技术的广泛应用。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坚固耐用的手机轻松实现,它对您的工作或日常生活非常有帮助。一、热成像坚固耐用Ulefone 的电话可以帮助您发现野生动物,甚至可以区分它是哪种动物。其次,它可以用于室内溜冰场测量冰或人的温度。第三,在锻炼时监测热量变化非常有用。第四,它是一个很好的车辆诊断和维修工具。或者在寻找各种机器和系统的故障时,它实际上也广泛用于公共场所,测量皮肤表面温度以确保安全。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款出色的热成像坚固型手机可以帮助检测建筑物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例如管道或窗户周围的泄漏。

有些智能手机将坚固的可靠性与热成像功能相结合。这种类型的手机与普通智能手机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它们的设计更厚更坚固,可以抵御冲击、水和灰尘。它们带有内置热像仪,可帮助进行楼宇诊断、电气系统和机器的检查以及检测房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例如管道泄漏或墙壁上的白蚁群。因此,这些设备非常适合建筑工人、电工和管道工。

这听起来很神奇,对吧?幸运的是,Ulefone 目前为继承人的热成像坚固型智能手机产品组合提供大幅折扣。与 withArmor 11T 和 Armor 9 一样,比通常的价格低 50 美元。现在,事不宜迟,让我们更详细地了解每个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